「我昨天看到了!」鈴抓著凱的衣袖緊張的說著。

    「妳看到什麼了啊?」趴在桌上補眠的凱被驚醒後一臉疑惑望著鈴刷白的臉蛋。

    「教學大樓裡的紅衣女鬼啊!」

    「什麼鬼東西啊?」微微蹙起了眉頭,對於這些無稽之談嗤之以鼻。

    「你沒有聽說過嗎?好多年前在教學大樓裡,有一對情侶因為家長反對兩個人交往,所以相約在教學大樓的四樓殉情自殺,女的不幸過世了,男的卻活了下來,所以那個女鬼每天不斷徘徊在教學大樓的四樓,一直在等待那個男生,還會一直唱著:『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那是捏造的吧,每間學校裡不都有一兩個校園鬼故事,妳別太在意啦。」凱甩了甩手,不以為然

    「是真的啦!昨天我真的看到了!昨天放學以後,我把手機忘在教學大樓的實驗室裡,那個時候電梯也停擺了,只好走樓梯上去,經過四樓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穿著紅色低胸洋裝,長頭髮的女鬼緩緩的飄過了我的面前,嘴裡還唱著:『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女鬼會穿低胸的洋裝…..嗚呼,那應該是一隻風騷的女鬼。」穿著火辣的女鬼反倒引起了凱的興致,露出色咪咪的表情摸摸下巴

    「都什麼時候了還不正經!

    「好啦!既然妳這麼在意,下課後我們就去教學大樓四樓會會那隻風騷的女鬼吧。」點頭,就這麼決定!

    聽見兩人像麻雀一樣說個不停,李教授嚴肅的說道:

    「雷凱,江鈴,上課不要聊天!在這樣我就當掉你們,明年就重休吧。」

    鈴立刻緊張的捂著小嘴不敢再說一句,雷凱沉下了臉趁裡教授轉過身去,對他穿著樣式老舊灰套裝的背影作了個鬼臉,外加附贈中指一隻。

    「媽的!內分泌失調外加性生活失調的老處女,兇個屁啊?!

    「凱!別鬧了啦!」一鍋貼打在凱的後腦杓,在這樣下去真的會被愛記仇又不茍言笑的李教授當掉的。

****************************

放學過後,兩人真的來到的教學大樓,一步一步的爬著樓梯,當一接近四樓的時候,卻聽見走廊盡頭傳來的歌聲……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鈴緊緊的抓著凱的手,嚇的手心直冒汗

「凱,你聽見了沒有?

這是他第一次牽小鈴的手,他偷偷的笑了笑,將那雙小手握的更緊。

「別緊張,跟我來,我們去看個究竟。」

看見紅衣女鬼的背影閃入的教室,凱抓著小鈴的手跟上前去,從窗戶裡看見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

穿著低胸洋裝的紅衣女鬼低頭親吻了已婚的系主任,在那一刻內分泌外加性生活失調的老處女搖身一變,成了性感火辣的紅衣女鬼…..

「李教授,我今天好想你。」

「人家也好想你喔,主任……

接下來教學大樓裡上演了一齣不倫的活春宮,小凱笑著搖搖頭,心想就讓這個秘密伴隨著紅衣女鬼的鬼故事變成不被發覺的禁忌吧。

鈴這時才驚覺自己的手還在凱溫暖的大手裡緊緊的被保護著,卻不想抽回,羞紅著偷偷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