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一段愛情都是一部電影,那他們的故事已經放映了兩年零三個月。

    從剛剛認識他,女人的第六感就告訴了她這個男人一定還有一個伴侶,但是仍然不自覺的深陷了,因為他始終相信他們的愛情會像電影一樣,不管經歷了多少挫折,一定會有一個好結局。

    「妳的唇嘴唇好小。」那個男人第一次吻她之後那麼說著。

    她害羞的紅著臉,試著要自己不要注意到他的房子裡還殘留著另一個女人的氣息。

    但是當她想要忽略,一切就又向電影情節一樣,總是出現了很多的巧合,讓他不得不去正視他同時佔據兩個女人的事實。

    「那天……你去了哪裡?」以為可以忍的住不去問,卻還是終於說出了口。

    態度很自然的連頭也沒有回,雙眼緊盯著世界杯足球的轉撥,好像對於說這樣的謊習以為常。

    「開會啊,開到了凌晨一點多呢。」

    「喔……這樣啊。」

    甚至有些暗自慶幸他騙了她,因為她不知道如果他說出了事實,這場電影還要怎麼演下去?

    她渴望跟他相擁的感覺,但每次靠的太近又讓他感到害怕,因為她總是可以嗅到另一個人的味道,所以當他愛撫著她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僵硬了起來。

    「不要碰我!」她失控的大叫了。

    「妳又怎麼了?!」已經好多次了,他有些不耐煩的皺起了眉頭。

    「你愛我嗎?

    這是每一齣愛情電影都會有的經典對白。

    「不,我不愛妳。」

    但他的回答不是她想要的,不像電影一樣他會深情的說著我愛妳,只是冷冷的這麼說著。

    「你是不是有其他的女人?」她終於開口了。

    「對,我一直都有一個交往了很久的女朋友,妳高興了吧?

    她再也說不出話了,而剛剛說出這麼殘忍話語的他卻只是冷冷的轉過身便對牆壁假裝自己睡著了。

    不行!愛情電影還是要演下去。

    擦乾了淚,她卑微的從背後緊抱著他,小小聲的說:

    「對不起,我不會在惹你生氣了,我愛你。」

    那個男人翻過了身親吻著她小小的唇,佔據了她,也佔據了她的心。

    這一就是她要的?一場電影般的愛情故事?

    他會突然消失,不接電話,沒有來由的失約,不斷重複上演一樣的戲碼……

    一開始以為自己可以等待,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他會想起還有一個想她這樣的女人還在等待著他,但他始終沒有回來,安分的待在她的身邊,再也不會走遠。

但這個男人好像是得了選擇性失憶症,老是可以在狠狠傷害她之後,又若無其事的佔有她的身體,再好像煙一樣說消失就消失。

「他並不愛妳。」

這句話朋友不知說了多少回,他就是聽不進去,以為只要耐心的等,他一定會回來跟他一起演完這一齣戲。

卻沒有發現,這一不愛情電影,大多數的場景都是她一個人痴痴等待的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