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世界盃足球開始了以後

這個地方就變成了世界盃連載了.......(謎之音:咳......還好意思說嘴)

但是為了要證明以及提醒我自己這裡是小說部落

簡單一點就來看看這個導覽吧(敲鑼)

來來來!

目前本部落格裡一共有五篇短篇小說

以及五篇長篇小說

人魚         已連載完畢 屬於奇幻愛情小說  但是有血腥色情鏡頭,請謹慎服用(整修中 陸續開放)

時尚王子 已連載完畢        屬於現代都會有點kuso的惡搞式愛情小說  保證輕鬆容易閱讀(施工中  每週三置頂三章)

花落離枝 已連載完畢        屬於古代的愛情小說

誰戀落花 已經連載完畢     是花落離枝的姊妹作 也是屬於古代的愛情小說

 酷男天使  已經連載完畢   屬於現代溫馨都會的小說

愛,曾經    晦澀的愛情小說   預計11月開始連載

請大家安心食用

老娘就愛世界盃   是世足賽的相關文章2010/7/12日冠軍賽結束之後就會鎖起來了,只有我想念這些精采的比賽英俊的球星時才會不定期開放,如果有緣還沒關站的話四年後會相見的,大家請珍惜2010南非世界盃的點點滴滴啊

想要發表意見老娘我也是很歡迎的啦    批評還是指教隨便各位高興就好了 反正我還是寫自己的

不嫌棄的人就常來晃晃吧,我很歡迎滴

請保持愉悅的心情隨便逛逛  但是請不要抄襲或著未經告知的轉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