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是老了

什麼事情都可以讓我覺得感傷

最近發生的很多事情

多到快要讓我喘不過氣了

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都可以讓我感到憂鬱~"~

 

 

朋友的狗狗過世了

是被車撞死的

還是在巴西輩荷蘭幹掉的那一天發生的

幹!多麼雞巴的一天

雖然他不是我的狗

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他

對我而前他不只是一個寵物

更像一個朋友

我想應該再也找不到一隻比他還要溫柔和善的狗狗吧?

雖然他是一隻黑狗

但是卻是一隻最帥的黑狗

下輩子我們也要當朋友喔

 

姐姐養的貓咪得了癌症

雖然醫生說以他11歲的高齡這樣已經算很不錯了

但是一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其實我很想哭

但是怕一直都很鎮定的姐姐會崩潰

只好假裝沒事又把話題帶開

這隻貓咪是從還沒有斷奶就來到我們家的

比我家任何一個小外甥 外甥女都要來的大

算是咱們家的長孫了

雖然平時他不太鳥我

但是那天回家去看他的時候

他又像baby的時候一樣粘著我

讓我覺得好難過

是不是他知道或許我們能相處的日子不多了?

我知道人生終須一別

但我始終都沒有辦法準備好吧?

 

 

最近跟爸逼不太ok

不管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我們都可以勇敢地面對

 

以前那個什麼都不在乎的我死去哪了?

我好懷念那時候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