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巴西隊智利

趁著中場休息來發文吧^^

巴西加油!!

....................................................................................................................................

電梯門關閉的同時,陳少強毫無表情的臉上竟然出現了一抹難得的笑容,這還是崔明明第一次看到酷酷的他微笑,便忍不住好奇的問道:

「陳大哥,你在笑什麼啊?

陳少強搖了搖頭,又笑了,:

「沒事。」

他只是看見了那個女孩臉上逗趣的表情忍不住覺得有趣,看來她果然是一個喜怒哀樂都藏不住的真誠女孩。一想到上次她不顧自己受了一身傷,也不管對方是不是比她還要強勢的多,一般人都抱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摸著鼻子吃悶虧,或者是漫無邊際的為罵人而罵人,為不爽而不爽,但她卻沒有姑息這樣冷漠又刻薄的態度,大聲的斥責那個沒有同情心的路人,勇敢的抵抗這個病態的世界,還真是一個特別的女孩啊。

自從那天司機老黃不小心將她撞傷,而粗心的自己竟然只有留下自己的電話,卻忘了跟她要聯絡的方式,而這些時日來她也沒有主動跟她連絡,讓他擔憂了好一陣子, 不過看她今天精神亦亦的模樣,身上的傷應該好的差不多了,他也就放心了。

走進了偌大的辦公室,吩咐秘書張羅茶水。崔夫人保持著一貫優雅的氣質坐在身黑色的沙發上,而崔明明確被他辦公室內的陳設所吸引,好奇的東摸摸西看看的。

「明明啊,不要這個樣子,這裡是陳經理工作的場所,不要亂碰。」許淑媛溫和的說道。

「看一下又沒有關係。」明明不服氣的說道,顯然並不打算聽從勸告,開始玩著旋轉的辦公椅。

「沒關係,讓她玩吧。」陳少強依舊一臉酷樣。

「真不好意思啊。」

「不曉得崔夫人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呢?

「這…..明明啊,妳先到對面百貨公司的咖啡廳等我好嗎?

只見許淑媛露出了一臉為難的表情,似乎有些事情不方便讓明明知道。

「不要!我不想喝咖啡,我想在這裡看著陳大哥。」

「那妳可以去逛逛街,看看有什麼東西需要買的。」

「我的卡刷爆了,不能買東西。」

「妳這孩子花錢應該要節制的啊……」許淑媛一邊無奈的搖搖頭,一邊從皮包裡掏出了三萬塊錢,:「這給妳,省點用。」

Yes!」明明高興的抽起了鈔票,拎著亮麗的名牌包包一邊走向辦公室的門口,頭也不回的道:「阿姨,那等一下到對面來找我喔,我一直都想買那個LV新款的包包,三萬塊錢都還不夠呢,等會兒要來替我結帳喔。」

陳少強看著崔明明的背影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許淑媛看見的他臉上的表情,有些羞愧的低下了頭,:

「對不起,讓你見笑了,我們明明就是被他死去的爸爸寵壞了才會這麼驕縱啊。」

「沒關係。」他點點頭。

其實崔明明的驕縱在名媛的圈子裡也不算是個大新聞,全都來自她那個崔氏集團已故的前總裁老爸所賜。

由於前任崔夫人早逝,明明自幼便缺乏母愛,身為後母的許淑媛因為補償的心態,對於明明的要求也都是百依百順,才讓她目中無人的病徵更加張狂。

雖然崔明明是人人捧在手掌心的公主,但是陳少強卻對她嚴重的公主病難以承受,縱使看的出明明對自己有著莫名的好感,也明白東方建設若是有崔氏集團龐大的資源作為後盾簡直就是如虎添翼,但他仍然對這個驕縱的小公主一點興趣都沒有,且刻意保持著距離。

「對了,不知道崔夫人來找我是為了什麼事情呢?

「這……我有一個不情之請。」

「請說,如果我可以幫的上忙一定全力以赴。」

「是這樣的,彰化有一個種植著葡萄的偏僻的小鄉鎮叫做大村,我看中了一塊山坡地,那裡有很漂亮的風景,我希望可以在那裡蓋一棟房子。」她說著,臉上卻露出了些許的不安。

雖然對於她的態度感到有些疑惑,但陳少強始終不發一語專注的聽著,她又道:

「事實上那一快地是我大約二十多年前賣出去了,現在想要把它買回來,所以我才想要麻煩你幫我這個忙。」她說著,眼眶竟然含著淚光。

而敏銳的陳少強也查覺了這件事情的不單純,:

「關於蓋房子與購買土地的事情並不是什麼難事,請問您真正的困難處在哪裡?

「我……我能不能請求你替我保守這個秘密?」她低下頭喃喃的說道。

「我知道了,您請說吧。」

「您應該知道,我是崔總裁的第二任妻子,也是明明的繼母。事實上,其實我在嫁給崔總裁之前就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在我跟前夫生下第一個女兒之後就離婚了,對於我的女兒,我們只有短短的緣分。而那塊地是我前夫的祖產,在我們離婚之後他將賣地的錢全部都給了我當作贍養費。」

「那塊地雖然不怎麼值錢,但是卻依傍著美麗的風景,我的前夫老是說要在那一塊地上蓋一個漂亮的大房子,然後送給我們唯一的女兒當嫁妝。但是當我自私的決定要離開他們,過自己人生的同時,他卻毫無條件的賣了這塊地,並且把所有的錢都給了我,讓我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可是我拿走的卻是我那沒有見過面的女兒幸福的禮物……」說著,她難過的不能自己,淚眼潸潸。

她悲傷的模樣讓陳少強有些同情,縱使仍然酷著一張臉,但還是不忘體貼的遞上了面紙給她。

接過了面紙,她拭著眼淚,又道:

「這塊地,是我我前夫要送給我女兒祝福的禮物,卻被拋下她的我給預支了。現在我終於有能力可以把這塊地買回來,但是根據之前的地主透露,這一塊地已經不知轉了幾手賣給了其他人。可是關於地產我我是個外行,沒有背景也不熟悉,更沒有辦法請不能信任的人幫忙替我保守秘密,所以我才想厚著臉皮要委託你利用你在地產業界的資源,替我找到那一塊地的所有人,無論要花多少的錢我都願意,只要能夠把它買回來,蓋上一棟大房子還給我的女兒就好了。」

靜靜的聆聽完她所說的話,陳少強默默的點點頭。

「我懂了,我會盡力幫妳完成的。」

「謝謝!謝謝你!」許淑媛感激的點點頭,臉上還掛著淚痕。

等待她激動的情緒好不容易平復,陳少強送她到電梯口,始終一與不發。

而許淑媛望著他的漠然,突然苦苦的笑了起來。

「你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很糟糕的女人?拋棄了丈夫和女兒,厚著臉皮拿走了不屬於我的東西,又嫁給了有錢的男人自己享著清福很不應該。」

「不,剛好相反。」

「相反?

「我反而很同情崔夫人您,我想妳一定非常的痛苦與內咎,所以才會來找我幫忙的。也是一個非常堅強任性的女性,才有辦法自己一個人保守這樣的秘密二十多年,然後努力的完成它。」

「謝謝……」她低下頭,又喃喃自言自語道:「如果你能理解,我的女兒一定會懂的。」

電梯門開了,她默默的走了進去,卻在此時陳少強叫住了她。

「崔夫人。」

「嗯?

「您的女兒一定會懂的。」

望著他認真的表情,許淑媛感動的笑了。

電梯門關上了,也關上了她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