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原來那個一臉酷樣,一直被她誤認為業務的男人,就是她的老闆?!

那她還真她說了這麼多白目的話,甚至還教訓她不要老是擺著一張死臉給別人看,要多笑一笑才會有好業績……

她真是一個宇宙無敵大白痴,早該想到應該是公司的高層吧,不然以一個業務人員的薪資,就算業績再好,怎麼可能穿著漂亮的黑西裝,開著進口名車呢?

……糟了!這個男人為什麼沒事會想要她這個資歷極淺,學歷普通的人當他的秘書呢?而且真的有能力身任嗎?還是會直接縮短她的職業壽命,讓她回老家種葡萄呢?

一想到這一點茉莉就一整個晚上睡不著覺啊,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總經理辦公室,看著吳課長留給她的備忘錄以及今天的行程,她就覺得緊張啊。

呆呆的坐在秘書專用的辦公桌前用力的嘆了一口氣,為了阿爸的期許,她只能硬著頭皮撐著不要辭職或者炒魷魚,走一步算一步了吧。

看著行程表,說傳說中的「總經理」直到今天中午才有外出的行程,但有一位不具名個人氏列表在今天十點要到辦公室來談事情,抬頭一看牆上的時鐘已經到了約定的時間了,還沒來的急緊張,他們就推了門走進辦公室。

走進來的是一臉酷樣的陳少強,以及那天在電梯裡與那位婦人同行的名牌女。

看見茉莉的時候陳少強仍然沒有太多表情,甚至連看都沒有看她一眼,反倒是那個名牌女立刻收起了遙望陳少強時甜甜的表情,露出了一臉睥睨。

「怎麼會是妳啊?」崔明明皺著眉頭。「陳大哥,妳的秘書怎麼變成這個有腳臭的女人?

照理來說茉莉應該狠狠的賞她兩巴掌才對,但是她的等頭上司今天在場,又是她執行秘書職務的第一天,所以不是打人的黃道吉日,於是茉莉忍住了這口鳥氣沒有搭腔。

陳少強沒有理會崔明明,也沒有心情與茉莉閒話家常,:

「賴小姐,等一下請妳送兩杯茶進來。崔小姐,我們裡面談吧。」

說完話,兩人一快走進了辦公室,崔明明還偷偷回頭向茉莉投以不屑的眼神。

直到辦公室的門緊閉,茉莉才忍不住凸出憤怒的中指。哎….不過她現在是小小的助理一枚,哪有資格生人家的氣呢?但是也不禁疑惑的起來這兩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看那個名牌女每次都這樣粘著她,就算他們不是男女朋友也互有好感吧?

……雖然他沒什麼表情,但是也算是面惡心善的帥哥,配上機車又沒大腦的名牌女孩真是糟蹋了!

不過她在那邊惋惜也是沒用的,再怎麼不爽,茶還是得乖乖的送上去呀,這就是當一個基層小員工的悲哀啊,認命吧!

                             Ω

「崔小姐,妳今天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陳大哥,你對人家好冷漠喔,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子,老是要叫人家崔小姐?這樣好見外。」崔明明親密的勾住了陳少強的手。

陳少強輕輕的抽回了手,又道:

「我們還是先來談談正事吧。」

看見他冷漠的表情,崔明明也不想用熱臉貼他的冷屁股,便直說了此行的目的。

「陳大哥,我問妳,我阿姨是不是有來找妳幫忙處理一塊山坡地的事情?

「無可奉告。」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不過我早就知道那個女人一定會拿我爸的錢偷偷置產的,沒想到她這麼大膽這麼快就動手了。」崔明明憤怒的咬牙切齒,顯然對於許淑媛有諸多的不滿。

「崔夫人是妳的家人,有任何的事情妳應該問她而不是問一個外人,這是對於一個長輩的尊重。」

「她才不是我的家人,她只不過是勾引我爸的賤女人而已,要不是我媽媽死了,她才沒有資格當上崔太太呢!」崔明明忿忿不平地說道。

「這是妳們的家務事,我無權過問,但也請妳要自重,畢竟這樣的話傳出去對妳或者崔夫人都不好。」

陳少強皺眉,內心有些替許淑媛感嘆,任何人都看的出來崔夫人對於崔明明簡直就視如己出百般疼愛,但是崔明明對於自己的長輩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還在一個外人面前辱罵她,讓陳少強更加同情許淑媛沉浸在罪惡當中,並且無法跟親身女兒相認的痛苦。

「我才不管呢!我就是討厭這個女人,雖然她表面好像裝的對我很好的模樣,私底下還不是偷偷拿著我爸的遺產偷偷置產還不讓我知道,分明就是心虛嘛!她根本就沒有把我當作家人看待,我又為什麼要尊重她?

看這她跋扈的模樣,陳少強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搖搖頭然後暗自希望崔夫人的托付可以在最低調的情形下完成,以免節外生枝,也可以了的她一莊心事。

「陳大哥,我們不說那個女人了。下個月就是我的二十四歲生日,阿姨答應要幫我辦一個很盛大的party,要請很多很多人來替我慶生,你也要來喔。」

明明親密的抱住陳少強的胳臂,陳少強卻有些不耐的抽回了手,刻意的跟她保持距離。

「這要看我的行程。」

「聽說裡認識那個有名的服裝設計師Simon對不對?我想要請Simon幫我設計一件漂亮的禮服,生日那天一定要讓大家驚艷!

她又撲了上來,陳少強仍然巧妙的閃開了。

「等一下請我的助理給妳他的聯絡電話就好了。」

「不要嘛!人家要你陪我去。」

這下不死心的明明直接撲進了他的懷裡,大大方方的就往他的大腿上坐,不讓他有閃躲的餘地。

「請妳下來好嗎?」陳少強冷冷的說著。

「你真的好冷淡,不過好酷喔!我很喜歡你ㄟ,跟我交往怎麼樣?

此時茉莉敲了敲門,端著茶水走進了辦公室,卻恰巧撞見了這一幕,嚇的連手上的托盤都拿不穩,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發出了巨響,茶水也不小心潑灑到茉莉的腳。

「什麼時候不進來,偏偏挑這個時候!」明明回頭望著她驚愕的臉,露出了一臉不耐煩。

「啊…..對不起!對不起!打擾到兩位了,真是抱歉……

茉莉忍著痛,低頭收拾著掉在地上的杯子,害羞的不好意思抬頭,沒想到他們都進展到這個程度了公然在辦公室親熱,不是男女朋友還是什麼?雖然這也不干她的事情,但是這麼酷的帥哥被這麼膚淺的女然沾上的,還真是讓她心裡不是滋味啊!還出了這種糗,讓她恨不得找個地洞鑽啊。

陳少強依舊面無表情,默默的把巴在他身上的的「障礙物」給移除,然後說道:

「賴小姐,請你準備一下,並打個電話給司機老黃,十分鐘後出發。」

「喔…..喔好…..」看見陳紹強一臉鐵青的臉色,茉莉立刻草草收拾好摔了一地的杯子走了出去。

「你還沒有回答我ㄟ。」明明又靠上了他的胸膛不死心的追問著。

「妳可以回去了。」

「你真的不喜歡我嗎?

「妳很漂亮,但我對妳一點感覺都沒有。」

「騙人!這世界上不可能有任何一個男人對漂亮的女人沒有興趣的。」顯然明明對於自己的外表充滿了自信。

「對於喜歡一個人的條件,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把外表列入考慮的項目之內。」

「你…….胡說八道!難不成你會喜歡一個又醜又土氣的女人嗎?

「如果那個人內心足以讓他發光,那平凡無奇的外表自然不會遮蓋住她的光芒。」

「屁!難道你會愛上像門外的個土理土氣的女人嗎?」崔明明激動的面紅耳赤。

「雖然我與賴小姐沒有特別的情分,但不諱言,對於賴小姐直率的個性我非常的欣賞。」陳少強肯定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