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我的年紀增長

會感到體內無名火(俗名懶趴火)熊熊燃燒的次數似乎不減反增了

真是一個不好的現象

究竟是我還太嫩了?

還是這些業障變多呢?

去你媽的修業菩薩!

老娘不吃這一套啦!

搞的老娘本人我最近心情起起伏伏的

再這樣下去鐵定會中風的

 

有宗教信仰的人可以唸個聖經還是大悲咒平靜一下心情(大悲咒有這個功效嗎?謎......)

但是我算是半個無神論者

畢竟蒼天有眼還會有這麼多害蟲嗎?這個世界有些人殺人都可以不用償命了,是不?

什麼都相信

也什麼都不相信

這些方法似乎都不適合我

 

詛咒那些賤人下地獄的方法如何?

哎!要是有用的話以我幹橋他們的頻率我想他們的墳頭草早就長的比老娘還高了

畢竟禍害遺千年這句經典名言不是在唬爛的

每個機車的人似乎都還真的活的挺久的

而好人都會被他們氣的吐血身亡

 

弱肉強食的社會

我們身處的世界早就不是伊甸園

人性是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

最近目睹了一場可怕的角力戰爭

這世界上果真沒有永遠的朋友啊

可以共患難的人已經不多了

但是可以共安樂的人又真的更少了

為了利益什麼可怕的事情都下的了手

親密的戰友都還是會在背後捅你一刀

踩在你的屍體上當墊背

然後再燒了你的屍體做肥料的

毫無情面可說啊

以前那些真情真意的人都去哪了?

我想應該真的絕種了

 

牢騷發完了

消極的戴上尾戒

我只能祈禱小人退散啊

阿們   阿密陀佛  還是三太子顯靈

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