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應該利用難得的空檔寫小說的才是

但是實在是發生一件事情讓人太賭爛了

不得不撥出寶貴的時間搞一篇網誌

以下都是純粹的幹喬

保證一句好話都沒有

請謹慎服用

 

 

 

 

 

 

 

 

 

 

..............................................我是防雷牆.........................................................

經過我多年仔細的觀察

我發現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一些予身具來的天賦

就是不用經過磨練

不需要太刻意

就可以駕輕就熟的技術

例如本人老娘我

我的天賦就是敷衍別人(詳見:敷衍的藝術性與毀滅性)以及唬爛(再怎麼說這也是以長篇小說為主的部落格)

鍾阿喵的天賦就是吃的肥肥的以及睡覺還有破壞家具(這傢伙跟家俱簡直就有不共戴天之仇啊)

 

而我所熟知的這一位X先生

他的天賦可了得了!

 

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

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

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

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

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他擁有輕易就可以讓人起賭爛的天賦啊!

 

因為實在是太驚訝這一項強勁的天賦以及太過賭爛

所以不得不用紅字標明在放大,並且不厭其煩的重複重複再重複的讓大家看個仔細明白

 

這位X先生光用肉眼(只能用肉眼喔)看起來是一個溫良恭儉讓的好好先生

但殊不知是一個講話唯唯懦懦並且毫無重點的人

每次跟他說話宛如鬼打牆一般就是繞不出來

每一句話都會重覆重複再重複地講到人家起賭爛

但這還不是讓人感到最吐血的

你以為這位X先生祇不過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而已病不到面目可憎的地步嗎?

那就大錯特錯了!

通常這樣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可是一隻披了羊皮的狼啊!

在私底下搞小動作不說

害的大家白忙一場

可以笑嘻嘻的講出超級機車的話

然後還給我裝無辜!

得了便宜還給我賣乖!

讓人很難忍住想要用亂棍毆打他的衝動啊

我還以為這件事情是女人的專利(沒有冒犯的意思啊!我自己也是個女人呢)

沒想到一個大男人可以給我貫徹的如此透徹了!

我的天啊~~~

不要在給我裝模作樣了!

 

 

好了,寫完了氣也消了

打完收工

寫小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