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默默的又到了年底,已正式意味著又老了一歲又過了一年

到了年底又不免俗的要來好好回顧一下去年做了什麼樣的努力

去年發下豪語今年要寫下20萬字

今年一共寫了兩篇將近10萬字的長篇小說

一篇兩萬字左右的短篇以及兩篇將近一萬字的短篇

呼~看來只要努力我也是做得到的嘛!(擦汗)

而要不是今年不小心迷上的火影忍者(羞>////<)

  

003_Naruto-600x450.jpg  

應該可以寫出更多東西才是,但是火影忍者實在是太好看了,而且卡卡西實在是太帥了!(翻滾)

不過沒關係,火影忍者的動畫都已經看的差不多了,相信明年應該會有更多時間完成更多作品的!(握拳)

那就來訂個目標,明年一定要乖乖的寫完25萬字吧!

 

對了,報告今年戰況吧

 

今年大大小小的比賽還真的參加了不少

自稱自己是比賽達人會太不要臉

但是說我是最喜歡參加文學獎的人可是一點都不為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超喜歡那一種跟時間競賽

熬夜拼命趕稿  想著小說內容想道洗了兩次頭都還渾然無所覺的那種快要崩潰的感覺(謎:變態......)

種覺得這樣的感覺才是真真切切的活著 奮鬥著 努力著的

當然比了個屁的比賽也是有的,那就不要多說了......

卡卡西說:運氣也是一種實力

畢竟失敗也是很好的經驗嘛~(咳.....兩者沒有關聯吧)

除了尖端浮文字新人獎得到的佳作,參加了一個超屌的頒獎典禮(雖然我一直很覬覦金賞的20萬的,哼哼~)

然後就是

第二屆復林都會小說獎我又通過預賽囉~

第二屆~1.JPG

以上資料來自:馥林文化  http://www.fullon.com.tw/

 

看到沒,第五個作品就是我的喔~

對!沒錯

就是上次不幸從馬背上摔下來的那個比賽

這次我又捲土重來一次囉~揪咪(謎:為什麼要揪咪?)

看完了三本進入決賽的作品

我也好想要讓我的作品付梓上市啊(翻滾)

祝我能夠順利進入決賽吧!

 

繼續閉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