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睡午覺的時候又做了惡夢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

最近老是這個樣子

醒來之後要是鐵齒的又躺下去繼續睡一定就會作惡夢

夾死人的手扶梯  被人追殺  會殺人的除濕機   溢著鮮血的沙發.......

 

天啊!我要被惡夢攻佔了

放過我吧!惡夢

是老天爺給我的警告嗎?

或許是最近太愛賴床了吧?

應該是我太緊張了

一睡醒全身痠痛啊

到現在右手還是整個麻麻的

 

不過這些夢都好真實

嚇的我醒來之後第一個就是把除濕機關掉

又或許是受到最近除濕機起火的新聞影響

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吧?

雖然仔細回想夢的情節都很不合邏輯

但是真的超可怕的

所以一醒來就把它記錄起來

寫成一篇恐怖短篇小說吧

反正我最近惡夢多到一個哭爸的狀況了

少睡一點看會不會比較好

 

打開了電腦想要上上網緩解一下緊張的情緒

在奇摩首頁看見的第一個訊息就是龍袍乾屍......

是想玩死我啊

不過點進去看之後不怎麼可怕啦

跟上次去看樓蘭美女的時候看到的差不多

猶記得那個展覽我跟同行的朋友一致的評語是很噓

就知道驚悚的程度有多少了

想到這個

我又想起了過年前有去故宮看黃金望族的展覽

是不是看了太多陪葬品的後遺症啊?

 

龍袍乾屍: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23012324&do=D

有興趣自己去看

 

 

 

 

 

 

 

 

 

 

 

 

 

 

 

 

我承認是這一篇很沒重點的網誌

因為我還沒在驚嚇當中無法自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