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走過台步,妳確定這樣好嗎?」藍勁傑焦躁的問著,覺得自己下一秒鐘就好像要被推上斷頭台。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啦,在五分鐘就要登台了,你給我爭氣一點。」凱琪一邊幫藍勁傑整裝,一邊沒有好生好氣的說著。

自從知道他的遭遇之後,兩個人就好像同類一樣,總是彼此依慰,形影不離,就連畢業展都逼迫他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走秀。

「萬一我跌倒怎麼辦?我看到台下這麼多人我會緊張啦!」

「一個大男人不要樣個女人一樣囉嗦!你行的啦!」用力搥槌他結實的胸膛,沒想到這傢伙的身材練的還真不錯,只可惜是個GAY啊!

「我不行啦!『他』正在台下,我會緊張。」

「他?誰啊?」

「就是我的情人。」

「你的情人?誰啊?」凱琪一臉疑惑的望著他。

「他小小聲的在凱琪的耳邊說出了這個秘密:「就是薛元騰。」

「什麼?!」高八度的叫了出來.驚訝的望著他,懷疑自己是聽錯了吧?!

「他正在台下看著我,我會緊張啦!」

「別緊張!別緊張!其實等一下走出去燈一打根本什麼都看不見,你相信我你看不見他的。」凱期假裝正定的哄騙著他,其實心裡還是因為突然聽見這個大秘密而不安。

他的情人就是薛元騰?!等等,那麼說他就是個同性戀囉?那他怎麼還會搶了Simon的女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啊?

「不行!我知道他在台下就無法平靜下來!我要翹頭了!」

「你等一下,冷靜的聽我說。你知道這一套服裝為什麼全都是白色的嗎?」

「我哪知道為什麼啊?」他慌亂的叫著。

「因為白色就是我愛你,你不是很想跟他說這句話嗎?」

「他真的會懂嗎?」

「36號湯凱琪,請model就位了。」伸展台上的時裝秀叫要開始,後台的場務人員開始催促著。

「他會懂的,他一定會懂的!」

                            

他果然太容易背薛元騰這個男人牽著鼻子走了,不知為了什麼今天竟然起了個大早然後睡不著,突然想起了今天就是畢業展的日子,變莫名其妙的出現在會場。

低調的選擇了角落的位置坐下,學想大禮堂裡臨時搭建了伸展台就變成畢業展的會場又悶又熱,他開始後悔自己怎麼會一時鬼迷了心翹來到了這裡呢?他不是一在說服自己會在乎她只是一個錯覺嗎?過幾天他就會從想念她的疾病中痊癒,然後徹底的忘記她曾經帶給他所有的幸福,但可怕的是,他離開的時間越久,自己卻越眷戀有她在身邊的感覺……天啊!他病的不輕啊。

「由35號劉真玲同學所設計的作品,給你的訊息是:夢。」

在放空的想著為什麼自己還會思念她的同時,服裝秀早就開始了,她卻沒有任何心情欣賞,氣自己幹麻這麼容易想念一個人?為什麼突然如此濫情愛上一個女孩?為何會這麼簡單就被薛元騰操控,心思這麼間單就叫人看穿?打算快點離開這個會讓他心神不寧的地方,卻看見伸展台上那個有點眼熟的男孩,身上穿著的就是那一天在凱琪畫本裡設計的衣服。

「接下來登場的是36號湯凱琪同學所設計的作品,給你的訊息是:白色。」

難道這就是她想告訴他的話嗎?

                            

「你好棒喔!你做到了!」凱齊興奮的用力捏著藍勁傑的臉頰。

「我剛剛看見他在對我笑了!」剛剛在伸展台上,雖然只有零點五秒,但是他卻看見的溫柔的笑容在薛元騰的臉上綻放了開來。

「太棒了!他一定懂你想對他說的話了!」

「而且我剛剛好像看見了那個男人了ㄟ。」

「誰啊?」

「就是那個有點娘的設計師啊,我剛剛好像有看見他坐在台下靠右邊的角落。」

「真的嗎?」

一聽見他也來了,凱琪立刻慌亂的起來,立刻衝出前台想要見他,但是一走出後台就被薛元騰給攔了下來。

「凱琪,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山下服裝公司的山下社長。」

那個叫做山下的男人莫約五十多歲,用日語根凱琪打了聲招呼,遞出了一章寫滿日文的名片。

「您好。」

收下了名片,傻呼呼的向那個男人點了點頭。透過薛元騰的翻譯閒聊了幾句,但是凱琪總是不能專心,因為心一直懸念著他,為什麼他突然來了?難道是為了她而來?但為什麼又沒有過來跟她打聲招呼呢?

「山下先生覺得你這次設計的作品很有趣,覺得你有設計男裝的才華,由於山下公司一直想要培養有實力的設計師,想要問你願不願意到山下服裝的男裝設計部門工作?」

「我?」這才回過神的凱琪驚訝的指著自己的鼻子。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妳好好考慮一下吧。」

那個男人向她笑點了點頭後邊跟著薛元騰一塊離去,收起了命片後,凱琪慌張的在會場裡搜尋著他的身影,一直到人群漸漸散去,她才失望的勸自己打消尋找他的念頭,或許是藍勁傑看錯了,他才不曾在乎過她,一切都只是自己一相情願的喜歡上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