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一夜之後,就再也沒有見到凱琪,雖然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卻覺得已經習慣了她會在身旁露出那些慌張又疑惑的神情,雖然它通常都是低調的扮演著不起眼的腳色,但是自從他離開了以後這個世界似乎少了些什麼?有的時候當他想起了什麼想要對她說的時候,轉過頭來卻赫然發現她已經不在他的身旁,會突然慌亂的到處搜尋她在什麼地方,卻才想起她已經在那一夜走遠了。

不斷反覆的問自己,這樣的感覺應該是個錯覺吧?自己並不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女孩,只不過是需要一個人陪伴,但是越這麼說服自己,她身影在腦海中出現的次數就會不斷的增加,閉上眼睛會幻想她靜靜的站在張開眼時眼角餘光看的見的地方,有的時候明明手心是空的,卻會感受到握住她的手的感覺,她嘴唇的溫度好像依然還停留在他的唇瓣上…..他告訴自己,不斷催眠著自己,或許只是生了一種害怕寂寞的病,他沒有愛上這個人。

一走進工作室,迎接他的是在他腳邊磨蹭撒嬌的Leo,他每次都會以為會看見她的微笑,打開門之後才會驚覺她已經不在,臉上的微笑也在同一個瞬間消失,看來他還是沒有習慣她已經不再的感覺,這樣可怕的疾病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痊癒?

「Simon老師……他……他來找你了,在你的設計室裡等你。」小翔衝了過來慌張的說著。

「『她』?」是凱琪嗎?

他的心理竟然因為這個念頭而感到興奮,衝進了設計室,看見坐在椅子上的卻是那個許久不見的人。

「好久不見了。」

「學長……」看見來的人竟然是薛元騰而不是凱琪,除了意外居然還有些失望。

「你還好嗎?」見到他蒼白的神色,溫柔的笑了笑。

「你怎麼來了?」收起了失望了情緒,靜定的看著他。

「突然想起了你,所以來看看你。」他溫柔的笑著,這張美麗的臉從來不曾在記憶中褪色。

「聽說你要到日本去了。」

「是啊,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見到你了。」

「別這麼說,我們一定還有機會相見的。」

「我以為你不想在見到我了。」他的笑參雜著苦澀。

「其實我……已經不恨你了。」

「你原諒我了?」對於他的答案,他有些訝異。

「我也以為我還耿耿於懷,但是當我見到了你,我發覺我沒有感覺了。」

兩人對忘了一眼,突然笑了起來並且搖搖頭,似乎把過去七年的怨懟拋到了腦後。

「差點忘記了這個。」薛元騰拿出了一章邀請函交給了Simon。

望著那張邀請函,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這是什麼?你是為了這個而來?」

「這是我們學校畢業展的邀請函,凱琪的作品也有參展,你會來吧?」

望著邀請函他遲疑了半刻。「這……再說吧。」

「你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只是我的錯覺吧?」他不斷的說服自己,愛上她的感覺只是虛幻的,自己只是習慣她的存在罷了。

「你愛上她了吧?」

Simon低著頭沒有說話,薛元騰又說道:

「你還記得以前的那個小遊戲吧?」

「我一直都想問你為什麼要送一件白色的衣服給我?」

「因為那時我真的已經愛上了你,那不是錯覺,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所以你利用了亞薇傷害了我?」

「我以為佔有就是愛,很明顯我錯了,原來無私的奉獻才是愛情。而那個女孩,她可以帶給你幸福,所以我故意安排她來到你的身邊。」

「原來又是你,你真是自以為是。」皺起了眉頭一臉不悅的看著他為什麼這個男人總是可以看穿他,也總是可以操縱他的喜怒哀樂?也總是知道誰可以讓他有愛情的假象所以給了他相遇的機會?那這段關係不是太可悲了嗎?

「難道你不覺得幸福嗎?」

「或許是我太久沒有感到幸福了,所以會更加害怕失去的感覺吧?」

他想哭,卻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