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虧凱琪興奮到好幾天睡不著,穿著衣櫥裡那一千零一件自己設計的裙子盛裝赴約,原來他所說的約會竟然是這麼回事……

「凱琪小姐妳好啊。」這個有著一臉和藹的笑容與健康的小麥色肌膚的老伯就是Simon的父親。

「妳是我們家寶貝的女朋友啊?幸會幸會啊!」與Simon長相有七分神似,看的出年輕時是個大美人的婦人是他的母親。

「呵呵……是啊。」凱琪無奈的乾笑著又偷偷的嘆了口氣,原來他所謂的約會就是假裝他的女朋友一天。

「老媽,別在外人面前叫我寶貝……」Simon覺得丟臉的皺起了眉頭,對於母親的溺愛有些無法承受。

「怎麼會是外人呢?湯小姐是自己人。」Simon的父親親切的笑二十年如一日。

「賽孟柔是媽咪的小心肝寶貝。」一旁看了許久好戲的賽仲宇只差沒有笑倒在地上打滾。

「賽仲宇!」Simon握起了拳頭惡狠很的瞪了他一眼。

「好了!好了!不要在客人面前吵架。」賽媽媽的臉上堆滿溺愛的笑。

「別再說了,吃飯吃飯!」賽爸爸招呼著大夥吃飯。

凱琪有些失望,原來他所說的約會就是假扮他的女朋友一天,還以為他也對她有了感覺,沒想到只是陪他一起圓一個謊罷了……不過算了!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情?她見到了心目中的偶像,與他朝夕相處然後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他,最後他也會愛著她?又不是童話故事,怎麼可能有這麼完美的事情?雖然她小小的心裡還是不斷期盼著。

「凱琪小姐是怎麼認識我們家寶貝的?是工作上認識的嗎?我有看見上次的報導喔,湯小姐是個模特兒吧?」

「我們…….」

凱琪還來不及說話,Simon就急著起先說道;

「對!她是個model,到我的工作室裡面室,然後我就對她一見鍾情了。」

「真是浪漫…….可以在工作的時候邂逅男人,讓我想起了年輕的時候。」賽媽媽露出了少女般的夢幻表情。

「老婆妳年輕的時候也是第一眼就讓我一見鍾情。」賽爸爸以一臉深情相隨。

「喔…..孩子的爸。」

「老爸、老媽,給我收斂一點,吃完飯去開房間吧,我不想看兩個老人的活春宮。」見老爸老媽差點差點再大庭廣眾之下舌吻,賽仲宇一臉不耐的說道。

「喔呵呵,在客人面前失態了。」年過半百的賽媽媽露出了小女孩的嬌羞。

「別見外!我們在家就是這個樣子的,賽家的男人都會很疼老婆的,等以後凱琪小姐嫁進我們家以後應該就會習慣的。」賽爸爸摟著老婆爽朗的笑著。

「咳……」聽爸爸這麼說著,Simon就被才入口的鮮魚湯噎住了喉嚨。

「你沒事吧?噎到了嗎?」凱琪慌張的拍拍他的背,不小心看見他眼神裡心虛的模樣,就像個說了謊的小孩,不忍心他陷入如此兩難的狀況,凱琪決定陪他好好圓這個謊,度過難熬的一夜。「看你多不小心,就像個小孩一樣,老是要人照顧。」

「你們一個個不要給我甜蜜蜜的,老娘要吐了!」看凱琪溫柔溺愛的神情,賽仲忍不住雞皮疙瘩掉滿地,因為她無法想像有一個人會這個樣子真心真意,且毫無保留的愛著他這個男人。

Simon看著凱琪溫柔的眼神忍不住疑惑了,她眼神中的愛意是為了配合她而裝出來的?還是真真切切的愛著他?那要怎麼辦?自己似乎還沒有準備好要愛一個人,他該怎麼收拾這樣的殘局?

看見他疑惑的表情,凱琪笑了笑,把挑好魚刺的肉全都夾進她的碗哩,道:

「快點吃飯吧,你喜歡吃魚對不對?我幫你把刺都挑乾淨了,你慢慢吃喔。」

「天啊!老公你看,她在幫我的寶貝挑魚刺。」

「是啊,你看他們多恩愛。」

「以前亞薇也會幫我的寶貝挑魚刺,那時候還以為我們寶貝找到了好的對象了,沒想到卻被那個薛元騰糾纏上了,還傷了我們寶貝的心。」說著說老賽媽媽突然感動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老媽……」

「老婆啊,不要在孩子們面前說這些了。」

「對不起,都是我害大家掃興了,我們快點吃飯吧。」賽媽媽一邊擦著眼淚一邊招呼著大夥吃飯。

雖然覺得賽媽媽剛剛說的話似乎有些古怪,也許是太過激動所致吧?凱琪也不以為意,望著他心虛的模樣感到心疼,決定陪他演完這一齣戲。

吃過飯之後賽媽媽提議要到花園裡散散步,順便帶凱琪熟悉一下家裡的環境,這下凱琪對他的了解就更深了,除了知道他是時尚王子、尖酸又苛薄、喜歡吃好吃的東西、睡不飽會有起床氣、幼稚又小孩子氣、有一對可愛的父母、豪氣的妹妹,還是實業家的第二代,數百坪的豪宅還擁有一座私人的小花園。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你出生豪門。」看著花園裡的風景,凱琪笑著說道。

「那又如何?我會做我自己的豪門。」

「好大的口氣。」凱琪笑了笑,又道:「為什麼擁有這樣家事背景的你會選擇當一個時裝設計師?」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天賦啊。」

「天賦?那我的天賦是什麼呢?」望著天空,凱琪露出了一臉天真。

「妳的天賦是讓一個人快樂,被妳愛上了應該會很幸福。」他說著,卻自顧自的往前走。

靜止了腳步,望著他的背影,凱琪小小聲的說道:

「我愛你。」

「妳說什麼?」他以為自己聽錯了,轉過頭來望著她的臉。

「我…….」

話才到了喉嚨,正要說出口的表白卻被站在遠方的賽媽媽給打斷了,她對著他們笑著,指著天上最亮的一顆星。

「寶貝兒子,凱琪你們來看。」

「是北極星呢,好久沒有看見北極星了。」賽仲與抬起頭仰望著那顆星星。

「老公,你還記不記得你媽說在北極星下親吻,就會相守一生一世?」

「結果我就親了妳了,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三十年了。」

抬頭望著北極星在天空中閃爍,凱琪突然有了想要親吻他的衝動,悄悄的靠近了他,肆無忌憚的在他的唇瓣上落下了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