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JqSpaWdkp6Wqw  

<神劍闖江湖>的真人版在今年的8/25日要在日本上映了

說起這一部漫畫

就會讓我想起大約國中小學的時代(遠目)

所以現在八年級以上的人應該對這部漫畫不熟悉吧

我家目前還有一整套呢 ㄎㄎㄎㄎㄎ

那時偶而還會跟弟弟玩起劍客的遊戲

我爸還因此真的買了兩把木製的武士刀給我們玩

現在那兩把武士刀大概還躺在儲藏室裡頭(願你們安息)

說起<神劍>這一部作品

s3159370  

我最喜歡的角色應該是各性直來直往的相樂左之助

7f11e13bf6abd88fbf0dd42132870efa  

還有有一點腹黑齋藤一(電影版由江口洋介飾演)

19715  

rJqSpaOVkp6VrQ  

對於緋村劍心這個角色我似乎映像已經有一點點薄弱了......(謎:是初老症吧......)

我只記得他一頭紅髮 臉上一個很大的叉叉 還有跟他被封為千人斬拔刀齋法無法提並論的溫吞性格(謎:你明明就記得很清楚啊....)

rJqSpaGekp6VqQ  

但是看見了演員名單的時候有勾起我想要去看的慾望

因為飾演緋村劍心演員就是佐藤健(就是上圖右邊的那個啦)

有看過<ROOKIES>(中譯:菜鳥總動員)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2  

老實說我也是因為看了這部日劇以後才知道像是市原隼人 五十嵐隼士還有城田優這些年輕的日本男明星的

其中我非常喜歡由佐藤健所飾演的岡田這個角色,雖然並不是非常吃重的角色就是了

他高調的雷鬼頭造型也讓我映像深刻......

48b7e1edb829b  

雖然已經看過劇照了

總覺得造型方面似乎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是為了佐藤健

我想台灣上映的時候

我應該會去看這部在我的童年佔有一部分容量的漫畫所翻拍的電影(雖然不知還要等多久?)

就當是回憶無法倒退的青春吧(菸)

rJqSpaWWkp6W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