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尖端寄來的箱子

DSCF2291   

打開來一看果然是我期待以久的贈書

DSCF2294  

真是超屌的~喔ㄏㄏㄏㄏㄏㄏ(菸)

DSCF2296  

除了<我與Mr. angel>的實體書之外,還有其他兩位一同參加第四屆尖端浮文字新人獎藍月小說組的兩位同志超強的作品喔

DSCF2300  

左邊的是流星雨大人的<戀愛幾何學~last kiss~>   右邊的是天海璁大人的<羔羊的聖光>

  

封面與內彩的繪圖分別是原若 森 小姐以及Leila 小姐 真的是讓人口水直流超美的作品啊(吐菸圈)

DSCF2312  

首刷的每一本都有附贈超級精美的珍珠卡喔~並列在一起看起來很壯觀吧,挖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DSCF2306  

這是貓樹大人親繪超屌的拉頁內彩

DSCF2307  

藍同學撲倒薛老師的這個畫面讓人好害羞,very good~臭小子你幹的好啊(拍肩)  

讓我們大家來為貓樹大人為廣大腐男腐女們所做出的貢獻鼓掌,來呼口號!支持藍同學撲倒薛老師,支持貓樹大人縱橫腐界!支持台灣原創小說!

DSCF2298  DSCF2299  

DSCF2302  

 

第四屆浮文字新人獎的作品已經在6/8上市了

輕小說獎金賞由蒼我大人所寫的<零壹世界與眼鏡視界>,還有銀賞由關兮小姐所著的<七重夜>也一同熱鬧滾滾的舉辦了新書特會活動與試閱喔

http://www.spp.com.tw/event/07/2012-faust/faust04-a.htm

 

看到成書時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那種胸口滿漲了能量的感覺......感謝我在經歷了無數的退稿之後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才能看見這樣的情景

雖然只是一本小小的實體書

但捧在手心的感覺卻是那麼有重量

這只是個開始而不是結束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努力往前走的

跟我有同樣夢想的人就一起動手努力吧!

讓我們一起打造台灣的原創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