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沒有回家鋤草了,這草果然長的像人一樣高

最近都在幹什麼呢?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認真的在寫作

去年給自己定下的目標是希望今年可以寫完20萬字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完成了一篇長篇,三篇短篇,全都各自在各自的戰場戰鬥著(孩子們,你們要加油啊!)

目前還有一篇長篇正在進行著,已經寫了一半了,預計兩個月內會完成.......吧......?

相信今年應該可以達成目標的!

對了,報告一下戰績

年後參加了尖端藍月BL小說獎

在這本週終於公佈初選名單了,我要說的是:

老.....強.了!

哼哼~

老娘果然是很強的!

 

雖然這樣很囂張,哎.....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不懂謙虛為何物啊.....

縱使上次在馥林都會小說獎上摔下馬背仍然如此之暢秋

沒辦法,人生如果不能盡興與張狂那將多麼無趣?

如果可以的話每天我都要大笑的活著

才不枉此生

 

對了!

最後來打個廣告吧

其實我正在POPO原創網進行PK啦!

http://www.popo.tw/books/27288

這是這次參賽的作品

有興趣又有閒時間的人就去找我串門子吧

因為要寫稿又要顧著POPO哪邊的"田水"已經讓我分身乏術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將這裡荒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