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當年去看完命關頭2的時候是在台中的老虎城(遠目)

 連車都不會開的我會去看這部片也只不過是很昏庸的想要進去看帥哥而已想要研究好萊屋電影的精神

再加上那個時候我很喜歡那個長相很古怪的名模黛文青木所以才會去看

事實上玩命關頭1 >4 > 3是最近才看的

看到東京甩尾的時候發現第五集也有出現的韓竟然掛掉了???!!!

這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事情啊

畢竟東京甩尾裡面除了韓哥以外已經沒有其他的帥哥也沒有正妹(翻滾)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寄託竟然就這樣消失了(好謎的一件事情啊.......?)

網路上有很多的討論串

推演故事時間的順序應該是1>2>34同步>5  所以韓哥跟李正男一樣是詐死的  反正第五集已經在最後埋了一個唐的馬子(弟四集的一開死就掛掉了)在柏林出現的梗,照這個邏輯韓哥沒有死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也有人說應該是1>2>4>5>3    韓哥死了 ,東京甩尾是在在很久很久的以後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多天了,恐怕要等到玩命關頭6出來的時候才能解惑了

 

 

2013/05/27 補充(尚未看過《玩命關頭6》者請回頭,以下有雷)

 

well,最近此篇網誌點閱率暴增,相信大家都是為了想知道韓哥到底死了沒而來的,看過《玩命關頭6》之後,幾乎是可以確定韓哥是已經死了沒錯,時間線的推演確實是1>2>4>>5>6>3

其實在看見吉賽兒暗示韓哥想要在東京定下來時,我就有預感之前的推測是對的,然後在她放手的那一個感人的瞬間,我就明白韓哥真的會死在東京了,在《玩命關頭6》的片尾又埋下了一個伏筆,要來交代韓哥到底是怎麼死的,沒有意外將會在第七集做解釋,也會有新的角色出現

但如果那個時候又發現韓哥還是沒有死,說真的我也不太意外

大家記性還不太差的話應該記得,唐的馬子莉蒂不就是如此沒死透的嗎??

若真如此,屆時我就確定林詣彬導演你是在向台灣鄉土劇致敬了,每個人都可以死了又死,死了又死的......

雖然我的私心真的非常不希望韓哥真的死掉,但是請留下一個完美的餘韻吧,快點作一個收尾吧,不要讓追了十年這個系列的尬車迷們徒留一個歹戲拖棚的映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