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2010

世界盃足球賽在南非熱血沸騰,我也在電視機前盯著轉播配蠻牛

2006  德國   卡卡這帥氣的奶油小生初次在世界盃的舞台亮相   義法冠軍賽時席丹頭垂了馬特拉吉成了震驚全球的句點

2002  日本與韓國   羅那度的瓦片頭滿場飛 一夫當關萬夫莫敵

1998  法國   那年我15歲,第一次在課堂上透過電視轉播偷看世界盃足球賽 雖然巴西最後因為羅那度那奇怪的腳傷爆冷門輸給了法國  我仍愛上了羅那度

12年後今天

雖然席丹已經宣佈退休

羅那度爆肥

小羅那度也沒有選上國家對鄧加總教練被全世界公幹

巴西今年連個屁都沒有得就回家了

 

下一次的世界盃或許我再也看不到有舊傷困擾的卡卡穿著巴西的傳統球衣上陣

心高氣傲的C羅或許再也沒有機會披上國家隊戰袍

看不看的到強獸德羅巴還是個問題

因為象牙海岸或許再也沒有機會挺進會外賽

梅西雖然超屌但是不是我的菜

小飛俠羅本跟范佩西不對盤

不知道四年後還能不能相見兩相厭?

費爾南多.穆斯雷拉還年輕

四年後應該還是會那麼萌

 

世界盃之後我最想要旅行的國家有三個

一個是英國 一個則是義大利 另一個是西班牙

因為有很多一級球星都在皇馬以及巴塞隆納踢球

但是卡卡受了這個賽季缺席了

說不定會跟王建民一樣被釋出而被迫轉回AC米蘭

英超最近到是看的挺過癮的

義甲不轉播害我看不見穆斯雷拉為拉奇奧賣命的英姿

我好想要親自到那些球場看一場比賽

感受一下那種熱血的氛圍

 

不到24小時前世界盃足總已經宣佈

2018世界盃在俄羅斯

2022在卡達

2014年在羅那度還有卡卡的故鄉巴西

好想去喔~"~

但是沒有存個三五十萬應該不能成行吧?

而且葡萄牙文我又不會~"~

也沒有人願意陪我從現在開始過著縮衣節食的日子存錢

然後飛越半個地球就為了去看世界盃吧?

2018在俄羅斯

我也好想去

而且俄羅斯已經宣佈2018免簽證

可以考慮(筆記)

2022 卡達

終於有一個亞洲國家了

但是在沙漠裡面ㄟ......~"~

六月的沙漠啊,光想就頭皮發麻......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臨世界盃的足球場啊

不知何年何月得....得得....得償所望....?得.....得得.....得償所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