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還是要來交代一下好了.......

 

阿母!我得獎了!!!!!!!

10/23日在信義誠品舉辦了盛大的頒獎典禮(還真的挺慎重的,老實說看見那個陣仗我真的有腿軟的感覺......)

還有精美的小禮物以及抽獎活動的舉行

雖然是前主辦單位有通知我要寫一篇得獎心得

但是沒想到真的要上去拿著麥克風對台下所有的觀禮者親口說......

然後悲劇就如你想像的發生了......

那個當下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手心冒汗並且臉頰漲紅著開始語無倫次了起來......

簡直就是慘不忍睹(要是官方公佈了那段畫面我是否要考慮切腹自殺呢?.......所以奉勸各位想要挑戰第五屆的參賽者,請不要不把編輯的話當一回事,好好在家練習幾次講稿吧.......)

而且還公佈了五個得獎作品的人物設定

看見人物設計的時候內心理的爽忍不住的油然而生啊~~~~~

貓樹大人真的把我心目中的兩位主角畫的栩栩如生啊!這就是我心中的薛老師溫柔的眼神和藍同學頑強固執的模樣啊~~~~~真是太感動的~~~~

連我都好期待明年新書上市時可以親手摸摸他們兩個的感覺(謎:為什麼這句話聽起來這麼色?)

主辦單位還真是用心啊!給你一個讚!

但是

第四屆尖端浮文字新人獎的藍月組本人同他兩位參賽者(天海璁小姐與流星雨小姐)一同並列佳作

真是一個好謎的感覺

雖然沒有輸給其他兩位勁敵算是稍稍的保住了一點點顏面

but!

人生最要命的就是這個but!

我的目標仍然希望可以奪下金獎啊~"~

唉......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這種話實在不是我的嘴裡會說出的話

我當然是衝著金獎而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覺得遺憾當然是假的

但是小心了!

下一次我會更接近夢想一點的!

以下是關網公佈的消息,請不要問我是哪一位......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newsDtl.asp?news_key=2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