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友人蘇米的提示下

熊熊發現.........

 

 

 

 

 

 

 

 

 

 

 

 

 

 

 

 

係滴!老娘進入決賽了!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2010FW/new.htm#6

 

 

 

今天早上才將<第二屆馥林都會小說獎>的稿件寄出

那是我昨夜修稿到凌晨五點才完工的作品

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又在尖端的網站上看見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看見自己的名子和作品出現在頁面上時

其實我的心情比想像中的還要平靜

我猜想或許是有些時候知道自己盡了全力奮戰

那戰果是怎麼樣其實已經不在乎了

只知道自己已經努力的作出了能夠讓自己感到驕傲的事情了

今年一整年,除了工作與睡覺的時間外

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貢獻給了比賽與寫小說

到目前為止

從長篇到短篇,還加上的popo的網路小說競賽

一共參加了6個比賽

字數超過了20萬字(誰戀落花的12萬字其實早就寫好了,當然不能算在內)

別人問我為什麼要將自己矜成這副德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體內的一股衝動就一直逼著我走下去

就算不睡覺

就算全身痠痛

就算打字的手指已經麻痺

我還是堅持著我想要完成的事情

而我還會繼續走下去

用力的  一步一步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